交通位置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55號8樓之3 
網站:http://10000001.xn--1jro2cm49cus0a.com/

認識匯眾電商
認識匯眾電商
˙台灣網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
˙資本總額:10,000,000元
˙公司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55號8樓之3
˙設立日期:88.04.28
˙組織行銷:公平會報備核准
˙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
A-200151841-00000-9

 台灣網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以技術研發、服務的公司,多年來服務的用戶遍及政府、學術單位、公協會、工會組織、公司行號、個人服務。
 網路取代馬路,網路經濟蓬勃發展,人人上網,社群系統隨手可用,自己手機就是一個事業發展中心。台灣網創立匯眾電商,以利他為出發點,共享概念經營,讓商品供應商、會員、消費者、公司均有良好互動的循環發展。


根據政府的統計,目前已經請領勞退年金的退休勞工,大約有73萬人,卻有高達7成5每個月領不到2萬元,相較於軍公教人員的退休金額,差距非常大,勞團憂心,政府再不改革年金制度,恐怕台灣會步上日本後塵,百萬勞工退休後面臨老窮時代,專家建議,政府有必要比照OECD先進國家,訂定一個勞退年金的最低門檻,讓退休前薪水太低的勞工,也能有一定水準的保障。

●TVBS新聞APP全新上線 立即下載→http://bit.ly/2ch35Gb
訂閱頻道,最新資訊馬上接收→https://goo.gl/OIyQxm